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坝镇 > 工作情况

长坝镇:庆“三八”妇女节,展巾帼新风貌

日期:2023-03-10


202338日,我镇各村(居)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

节日当天,春风徐徐,阳光和煦,空气中弥漫着油菜花香,各活动场地笑声一片、热闹非凡。活动开展前,各村支部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分享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的女性事迹,共同学习她们的优秀精神品质。同时开展趣味活动,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通过篮球击鼓、后背摇球、分组拔河、暖心饺子、乒乓球比赛、打糍粑等活动,不仅考验了各村妇女们的体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有效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情感和默契。

(大元村篮球击鼓活动)

(前进村暖心饺子活动)

(胜利村分组拔河活动)

(女党员看望简村村生活艰难的老年人)

(何家堡村妇女座谈会)

活动中,围绕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乡村治理新格局,女性同胞们纷纷出谋划策,争当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伟大事业的参与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