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坝镇 > 工作情况

长坝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1-09

202314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部分镇辖单位共计79人参会,会议传达202313日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求各村(社区)尽快完成“健康包”的发放工作,成立发放专班,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应发尽发”,并做好“健康包”的指导使用工作;二是加快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80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率达到90%及以上,60-79岁的老年人接种率达到95%及以上,建立并完善台账;三是加强春节返乡人员的健康宣传引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做好对群众的关心关爱和慰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