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坝镇 > 工作情况

长坝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8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上午,长坝镇平安办、应急办、司法所、派出所在农贸市场周边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询问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宪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宣讲预防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及保守国家秘密等普法知识。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的义务,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