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坝镇 > 工作情况

长坝镇:组织清明祭扫活动,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日期:2021-04-06

为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及学生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坚定乐观的革命传统,弘扬烈士精神。20214月3日上午10点,长坝镇人民政府全体职工,长坝中学、长坝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和教师,长坝派出所党员代表等来到长坝镇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由镇党委政府组织策划,长坝中学主持,相关办室结合今年实际情况长坝党委政府、长坝中学部分师生共同参加“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文明祭扫、网上祭扫活动方案;有党员宣誓、教师学生代表和政府领导发言、默哀、献花祭奠、清扫陵园等7个议程。各单位高度重视,共有360余人参加此次清明祭扫。

祭扫活动上,长坝镇人大主席发表讲话,他指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创造美好生活,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同时强调了读史明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再次强调了要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