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坝镇 > 工作情况

长坝镇2020年12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总结

日期:2020-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我镇严格按照区扫黑办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现将本月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认真落实区扫黑办工作要求,本月召开全体职工干部会议传达了区级相关会议精神,并进行推进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方案措施,责任到人,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持续抓好此项工作。

二是加强摸底排查,线索收集,重点人员,突出管理。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长坝镇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派出所人员、驻社干部、相关负责干部对所驻社、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三是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利用宪法宣传日进行集中宣传1次,播放宣传片1次,发放宣传单45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动员全镇人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经过我镇各部门及村(社区)干部的认真排查,我镇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镇将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彻底扫黑除恶为目标,以百姓乐业安居为目的,用谋划和汗水打赢这场硬仗加大工作力度,做到认真排查,措施有力,发现情况及时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