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举办2023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3-05-23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羊角街道举办2023年度村(社区)干部培训班,18个村(社区)近100名“两委”干部参加。

5月18日上午,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玉玺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让村(社区)干部加速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钻研思考,坐下身来,静下心来,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听,争取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进步。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视频观看+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廉洁从政教育、村级财务制度等多个方面,课程设置紧密结合当前政策和工作重点,注重理论和业务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羊角街道基层村居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求真务实的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