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3-03-09

为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羊角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妇女送来节日的祝福。

松树村、青春村开展表彰“好婆婆”、“好媳妇”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荣获好婆婆”和“好媳妇”的妇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她们能继续保持好的传统,带领更多女同胞参与到五美庭院创建、星级文明户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来

羊角碛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舞蹈、唱歌、小品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真切参与,收获幸福。

土坎社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辖区女性、志愿者、物业人员、社区网格员和工作人员们共同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友谊、更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更是为女性同胞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