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召开羊角街道2022年度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2-02

近日,我街道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关心了解退休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共贺新春,畅谈发展。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玉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容,党工委副书记陈小伟,组织委员何小洪参加会议

会议简朴庄重,充满温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容代表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2022年新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对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为羊角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离退休干部详细通报了2022年街道经济社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老干部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街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当前持续发展的大好形势,围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产业发展、教育提质等方面内容,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退休支部书记樊洪才从退休支部人员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多方面对2022年退休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2022年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共同谋划2023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石玉玺书记表示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对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使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群众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