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与涪陵区大木乡召开深化对口协同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2-10-08

为加强对口协同发展,近日,涪陵区大木乡书记苏凌带队到羊角街道开展座谈,相关分管领导及党政办、经发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干部队伍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羊角街道将发挥在农业产业基础、招商资源等方面的比较优势,运用各项优质要素,带动大木乡产业发展活力。大木乡也将在文旅产业上协同用力,发挥花谷、避暑旅游等产业的影响作用,共同带动经济繁荣。

大木乡党委书记苏凌对羊角街道的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谈到将大力推进和深化双方在产业、乡村振兴、人才、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大木乡副乡长周晟宇目前挂职于羊角街道,他在座谈会上也表示,今后将发挥年轻干部有朝气、肯动手、不怕苦的良好风貌,铆足干劲、竭尽所能,努力为家乡的发展流汗出力、建言献计。

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提出,将全面贯彻落实协同发展协议,牢固树立区域联动、协同开放理念,通过精准对接与合作,推动结对共建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携手谱写两地发展的新篇章。

下一步,羊角街道将围绕经济发展核心任务,在大木乡的带动下,开拓思路,融合共进,破解文旅产业发展要素不足等实际问题,构建街道经济发展新动力源泉,推动羊角街道经济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