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日期:2022-07-05

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以及军属的合法权益,夯实退伍军人工作基础,羊角街道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一是通过召开专题部署会,解读、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信息采集工作落实到人,明确采集范围和采集要求,做到既有周密安排,又有推进落实。

二是通过召开村(社区)会议、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制发对象、申领条件、制发流程、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等工作内容,做到优待证办理信息采集全覆盖。

三是为优化流程,羊角街道安排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耐心解释相关政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登记采集工作。

截至目前,羊角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信息维护271人,优待证办理259人,该项工作在持续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