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入驻电子地图,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2-06-01

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广落实尊崇工作法,夯实基础工作,树牢服务理念,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羊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市、区退役军人事务统一要求,以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基点,录入街道辖区内所有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信息到百度、高德等第三方电子地图软件,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服务机构电子地图

截至目前,全镇1个街道级服务站、18个村级服务站信息已经全部录入主流电子地图软件,实现街道、村全覆盖。通过地图软件搜索退役军人等关键词,即可以查找到附近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名称,点击可获取相应的地址等信息。通过此举,有力确保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能够就近就便、快速准确地找到的位置,感受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