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2-03-07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羊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演练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河江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安排妥当、秩序井然,现场设置了等候区、测温验码区信息采集区、核酸采样区、临时隔离点等功能区域,皆用清晰的标识标牌进行合理划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演练的人员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并间隔一米以上,有序进行测温、登记,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进行咽拭子采样。

演练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医务人员逐一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在检测人员积极配合下,医护人员规范操作,采样完成之后均进行手部和环境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演练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学文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为应对突发疫情作出快速反应、高效行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紧急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