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召开村(社区)干部任职培训会

日期:2021-07-28

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有效提升新任职村务工作者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近日,羊角街道举办新任村务工作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共设置四堂课程:一是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讲授开班第一课;二是由组织委员潘攀介绍党员教育管理经验和党建基层知识;三是由纪工委书记魏琼讲授村居干部廉政工作条例;四是由各职能办室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

各办室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村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推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破解、如何攻克,授课内容各有侧重,各有特色,例如民政、计生工作、农村建房和设施用地审批、村级财务规范等内容,对当前农村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