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艳山红村红薯粉初加工项目开工动土仪式

日期:2021-03-31

2021328日(星期上午,羊角街道艳山红村红薯粉初加工项目今日举行开工动土仪式,成都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武隆薯汇食品有限公司、羊角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动土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羊角街道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小强同志发言称:艳山红村红薯粉初加工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我街道在艳山红村实施乡村振兴,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的巨大成果展现,也是全区乃至全市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发展集体经济,利用龙头企业带动基地、专业合作社、广大农户发展地方特色产业,从而引领老百姓增收致富模式的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

成都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宗华在开工仪式上说道: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根据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要做好企业发展总体规划,合理安排工期,争取尽快将公司产品投入市场,落实订单,拓展空间,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羊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禄科同志在开工仪式上强调,艳山村红薯粉初加工项目是由重庆市武隆区安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配套相应的设施设备。项目建成后,必将带动我街道红薯产业的大发展,有利于促进农民增收,推动艳山村壮大集体经济收入。

开工仪式最后一项,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同志宣布艳山红村红薯粉初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主要领导进行开工动土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