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3月18日,羊角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基层党建工作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要求,安排部署今年的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羊角街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街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党建工作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小伟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情况;随后街道组织委员潘攀同志安排2021年组织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委书记魏琼安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统战委员高建新同志安排2021年宣传统战工作。

羊角街道党工委杨涌同志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重点,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锻炼过硬本领,提升干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党工委书记杨涌同志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街道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步骤安排,为街道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