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开展“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家风”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近日,羊角街道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原文学习先进事迹和违纪违法典型事例。通过“一反一正”案例对比学习,大家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领导干部治家不严、家风不正、贪污腐化、道德败坏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认真反思、检身正己,树立良好家风,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街道党工委要求,全街道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向先进同志学习,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做家人和子女的表率,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还将利用职工会、党员会以及村社干部会,广泛组织学习典型事例,做到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终身学。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在一点一滴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在小事小节中为家人或同事树立榜样,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