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羊角街道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区网信办主任杨永雄同志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会上,杨永雄主任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宣讲会也让广大基层干部深刻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

此次宣讲会,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系统阐释宣讲,也是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的良好契机。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理解,特别是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有了更深入地认识。经过宣讲会的深入学习,广大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宣讲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的政治认识,也将激励广大干部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实践,真正做到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抓住发展机遇,为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