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羊角街道 > 工作情况

羊角街道:开展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募捐活动

日期:2020-07-27

今年6月以来,羊角街道连续遭受多轮大暴雨天气过程,持续的暴雨灾害致使全街道农作物、基础设施和部分群众房屋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号召,全力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7月17日下午,羊角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抗洪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当前,全街道人民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正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主任史禄科同志号召街道全体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汇聚成一条“爱心长龙”,以实际行动支援此次灾后重建。

活动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同志对参与募捐的全部干部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并郑重承诺:将严格管理捐赠的善款,本着公开、透明、节约的原则,将每一分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最大限度发挥每一分钱的作用,决不辜负大家的一片爱心倾力做好抢险救灾暨灾后重建工作。

本次活动遵循自觉自愿原则,所筹善款将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