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推进乡村换新颜

日期:2023-03-03

近日,鸭江镇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安排,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鸭江镇城乡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年行动方案》,形成了事事有抓手,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鸭江镇依托网格化平台,全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一是全面开展美化、绿化、亮化、硬化行动,开工建设“河街记忆”文化街区等绿化美化项目,硬化农村道路4.2公里。二是分类细化清垃圾、清污水、清杂物工作方案,明确路段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新增垃圾箱600个,开展“古韵汉平 锦绣鸭江”美丽大溪河护河行动,组织人员清漂河流9条。三是采用“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广播、运用QQ群和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等途径,使人居环境宣传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