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打好三张旅游牌,助力旅游“三次创业”

日期:2022-03-17

近日鸭江镇立足实际,找准优势,深挖旅游潜力,致力于打好山水融合旅游、红色旅游、农旅融合这三张牌,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鸭江镇党委书记吕胜表示,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中,鸭江镇着力打造“古韵汉平·锦绣鸭江”旅游品牌形象。打好山水融合旅游牌,利用鸭江小三峡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户外徒步基地、露营基地和漂流胜地。打好红色旅游牌,深度挖掘谭坪村全区第一个党支部红色文化,与鸭平片红色教育基地串线打造红色旅游专线。打好农旅融合牌,打造双河园村汉平柚基地,青峰涂鸦村文化实践基地田园综合体,开展采摘体验、农耕体验沉浸式旅游;充分展示鸭江老咸菜、鸭平吹打,汉平剪纸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