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日期:2021-12-25

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1223日下午,鸭江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雪梅同志通报了近期我区一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典型违纪案例;重申了纪律红线,要求广大党员做到令行禁止;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要求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要强化防控意识、细化防控措施,守牢安全底线;提醒了各村(社区)党(总)支部、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全面压实责任;最后,代表镇纪委表示将严格监督执纪、严查顶风违纪。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带头倡导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