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召开2021年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1-01

1029日上午,鸭江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张绍斌主持,全体政府领导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选民登记员、镇级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采取学习-交流-答疑的模式对选民登记阶段的工作进行全方位培训,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人大主席候选人张绍斌传达学习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镇两级印发的相关文件,并对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选民登记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今年的新变化做了重点说明。会议强调,一是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熟练掌握好换届工作基本知识、政策法规和操作流程;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法规纪律,有条不紊地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