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0-18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舆论氛围。10月15日,鸭江镇在麻元坝广场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我镇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详细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及特点和个人防诈与信息保护知识等,提醒群众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谣言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营造了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