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场镇道路挖补改造 铺设百姓幸福路

日期:2021-09-01

近日,在鸭江镇场镇道路挖补工程金凤路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序施工,满载沥青的货车倾倒完沥青,再摊平压实,很快原来的坑洼路就换了新面貌。

这条正在摊铺沥青的道路是全镇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之一,原来的水泥路面经过多年已经是坑坑洼洼,局部路面出现了裂缝、车辙、龟裂、坑槽等,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影响了居民的通行安全。为了改善运输环境、减少道路沿线扬尘并大幅度提高居民通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鸭江镇开始对场镇范围内的道路进行挖补整治。

据了解,此次挖补工程将投资217万元,道路长达6.671公里,分为9个路段,全线以沥青路面为主,局部为混凝土路面和泥结石路面,改造完成后,群众的出行将会更加便利。

施工现场,居民王先生笑得合不拢嘴,他激动的说到“之前这条路虽然是水泥路,但是地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现在铺了沥青,我们出行方便了好多,真是越看越开心,越过越舒心。”

施工现场负责人张远志表示,整体工程预计工期为20天,计划在9月初全面完工,目前已完工路段2.2公里,下一步,我们将加大质量监管和安全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整个工程,方便老百姓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