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电商“网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8-25

我通过镇上的电商平台,已连续两月线上销售花椒215斤,增收7525元!日前,鸭江镇青峰村石院子小组花椒种植户张显书高兴地说。

据悉,鸭江镇种植的2880亩花椒已喜获丰收,年产量达58万斤,按照单价35元每斤收购价计算,通过特色产业+电商+农户模式实现年产值超2000万元。

近年来,随着鸭江镇交通、水土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村组公路通畅率100%,电商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为此,镇上投资30万元新建1个镇级电商产品分流中心,场镇内设有5个快递网点,申通、圆通、顺丰、京东、邮政等多家公司提供快递运输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展网络直播等新销售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鸭江镇电商负责人龚杰表示,电子商务的网动力,打通了乡村农产品销售渠道,有力地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