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举办武隆区西北片区“我是党员” 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7-14

7月13日鸭江镇举办武隆区西北片区“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平桥镇、鸭江镇、和顺镇、凤来镇、庙垭乡等五个乡镇170余名党员群众到会聆听报告。

3位报告团成员中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十九大党代表,他们用亲身经历为大家生动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所做的不平凡的事迹,让台下聆听的党员群众深受鼓舞。在宣讲中,他们都共同提到了作为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展现出想要为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拳拳真心。其中武隆区传宏土特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红用自己残疾打不垮、贫困磨不坏、灾难撞不倒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不屈脊梁;区交巡警秩序大队队长罗旦华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山区路上,用40万公里的巡逻里程,诠释着共产党员质朴赤诚的为民情怀;火炉镇筏子村党总支书记申建忠在脱贫攻坚中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把荒山变成了全村人的金饭碗。

广大参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岗位上尽职履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