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5

春天到,雨丝丝,正是插柳植杨时;微风拂,旭日照,青春力量筑大地。为积极践行全区“绿色崛起、富民强区”战略,努力为鸭江镇山水园林示范镇建设添砖加瓦,3月12日上午,鸭江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鸭江中学40余名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在鸭江中学后面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师生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抡镐挥锹、扶树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阵忙碌劲儿里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大家严格按照技术要求,相互协调,保证进度,做到苗正土实,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确保质量。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此次植树活动所种树种有红叶石楠、观赏桃花、桂花,共栽种树苗400余株,总植树面积10余亩。一株株绿树整齐排列,为鸭江镇辖区添了亮点。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我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师生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