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10

3月9日上午,鸭江镇在会议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党中央、市、区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创先争优氛围,镇级部门、全体政府职工、村两职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蔡斌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抓细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