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0

39上午,鸭江镇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镇全体职工、镇级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重要强调:一是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持续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治理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四是精准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严密监督体系,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强换届纪律监督;五是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组合拳,严格安全文明办案;六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适应现代化建设能力的纪检干部队伍。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内部监督。在这换届选举关键时期,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第十四届区纪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