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搭平台 多方共建促振兴

日期:2022-10-25

近日,在市公安局水警总队的促进帮助下,仙女山街道与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分别在重庆主城、北京、武隆仙女山三地举行远程云视频交流会议,就协同推进仙女山街道桃园村乡村振兴举行签约仪式并开展深入交流洽谈。

会上,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党委及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党支部签署了共推仙女山街道桃园村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仙女山街道桃园村分别与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及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签订桃园村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通过党建结对联建为引领、整合多方资源,齐力联动共同推进桃园村乡村振兴工作,就此拉开序幕。交流会上,还就建设北京工业大学桃园村乡村振兴工作站和桃园村乡村振兴规划重点、村级污水处理规划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下一步,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和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团队,以桃园村乡村振兴工作站建设为起点,在水资源利用、污水处理、新能源开发、民宿旅游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桃园村的旅游开发、生活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活水平整体提升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未来还将分类推进人才服务和技术服务助力仙女山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充分依托北京工业大学的博士服务团、专家工作站、师生实践团等雄厚的专家资源为桃园村的乡村振兴提供培训支持和技术支撑,深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桃园村的产业价值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