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仙女山如何做——暨第1期仙女山沙龙

日期:2022-04-28

仙女山街道举办《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仙女山如何做——暨第1期仙女山沙龙》活动。来自仙女山辖区的度假专家人才代表及部分小区物管、酒店企业、返乡创业者、高山果蔬等农业产业、景区景点、在建工程项目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交流活动。

整场沙龙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发挥好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主力军作用、积极助推仙女山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行业、产业和工作实际,就仙女山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社会事务高效管理、旅游高质量服务保障、仙女山旅游品牌打造与宣传营销等话题敞开心扉、广泛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热潮中,仙女山街道积极整合仙女山的一切产业、企业、个体、候鸟人才学者,以及辖区的管理者、服务者,搭建交流平台,定期开展沙龙交流,每期确定一个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努力将此沙龙打造成“六大平台”,即思想解放的平台、提升认知的平台、思想碰撞的平台、信息交流的平台、产业融合的平台 、成果分享的平台。该沙龙计划每月举办一期每年共12期以上,夏季度假高峰时段加密举办次数。

下一步,仙女山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区委组织部的统筹协调和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好度假区的候鸟人才工作站资源,秉承“开放包容、互惠共享”的沙龙举办理念,围绕既树立世界眼光、对标国际标准,又立足服务于仙女山各个市场主体、小微企业、创业者目标,切实促进仙女山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把仙女山沙龙做深做实做靓,做出品牌特色,以此努力做强仙女山旅游经济内核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