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仙女山街道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日期:2021-09-30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我街道高度重视,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创文”工作。

一是实行路段长责任制。我街道主要领导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并根据创文工作点位分布,将责任区划为10个路段,由党工委班子成员任路段长,实行路段长责任制,由路段长对相关区域创文工作负责。

二是严格落实公益广告宣传。截止日前,完成了背街小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政务大厅、街道办公楼等点位建设,正在督促农商行分理处加快建设,在相关点位张贴创文公益广告100余副,制作发放宣传单页2500份并开展入户宣传,LED屏滚动播放标语2000多条次,出动流动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60小时。

三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和社区公职人员已100%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发动有意愿、有能力参加志愿服务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共有注册志愿者200余人。近期,配合“武隆区创建文明城区全民活动日”,组织志愿服务者400人次参与创文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2800余小时;组织志愿者长期值守主干道路口,大力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同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