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创全国文明城区 做厚德武隆市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1-09-22

市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大家的共同愿望。你的一言一辞体现了武隆形象,你的一举一动展示了武隆风貌,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建设文明美好的新武隆。

一、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创文知识,遵守《武隆区市民文明公约》,落实文明餐桌行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言谈举止有风度,仪容仪表要整洁、待人接物要友善,提供帮助要耐心。

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车窗抛物,不践踏草坪,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喧哗,不乱贴乱画乱搭乱建。

四、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排队候车、不抢座占座,主动为老弱病残幼孕让座;驾车礼让行人,不乱停乱放乱鸣号。

五、做文明娱乐的示范者。文明上网,抵制低俗信息,不造谣、信谣、传谣;文明养宠,遛狗栓绳;文明健身,休闲、运动不扰民。

六、做文明旅游的引领者。热情友善,做好客东道主;优质服务,做微笑服务员;文明出游,做有礼武隆人

七、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以主人翁姿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敢于向不文明行为作斗争,自觉践行社会公德。

市民朋友们,只有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家园才会更文明;只有你参与,我参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靓丽!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来,携手同心,把武隆建设成山水辉映、人文相融的江城画卷!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武隆区创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