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仙女山街道: 扎实开展“以案四说” 筑牢拒腐防线

日期:2020-09-21

97日,仙女山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干部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的警示教育片,利用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作为案例,深入剖析,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中,4名党员干部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参会人员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遵守、对权力的敬畏。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也在活动中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政治意识锤炼。

街道党工委书记卫中华同志强调,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引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件教育身边人,这种方式更能令人振聋发聩,更能引发共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要敬畏权力、尊崇法律、警惕腐败,做讲政治、守纪律的合格党员,真正做到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以实际行动助推仙女山街道不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