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女山街道 > 工作情况

仙女山街道:为迎“七一”,他们做了这些事,其中也有你的影子

日期:2020-07-02

不忘初心,九九如一,为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仙女山街道各党组织于“七一”之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的序幕,那些散发着共产党独特气质的红色老歌,为我们共产党员的骨子里注入了意志坚定、吃苦耐劳、为民谋利的优良品质,颂歌嘹亮,我们继往开来。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所有的党员心中回荡,时刻提醒着共产党员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义务。

仙女山街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仙女山街道派出所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仙女山街道庙树村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宣誓

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仙女山街道明星村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宣誓

专题党课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值此党的生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秀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励全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卫中华同志为大会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次意义重大的党课。通过此次党课,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仙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卫中华同志讲党课

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基层走访慰问,情暖仙女大地

街道及各村社党组织“七一”之际,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人民群众同庆党的生日,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向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真心实意帮助他们,党员及党员干部要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要凝心聚力鼓干劲,同时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同志、仙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卫中华同志走访慰问送温暖

仙女山街道明星村支部书记杨小江同志走访慰问

仙女山街道白果村党总支书记陈邵凡同志走访慰问

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党支部慰问老人

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党员是党的基石与细胞,党员志愿服务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核心载体。“七一”期间,仙女山街道各党组织通过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内的先锋和表率,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

为保障仙女山机场顺利校飞,仙女村党员冒雨协助处理机场周边超高树木

仙女山街道明星村党支部为贫困户搬新家

仙女山派出所支部党员走街串户开展反诈安全知识宣传

仙女山街道庙树村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维修被大雨冲垮的村道路

仙女山街道桃园村党员、群众携手整治环境卫生

99载风雨兼程,党依然朝气磅礴!

99载艰苦奋斗,党依然盎然向上!

99载峥嵘岁月,党依然不忘初心!

仙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卫中华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定要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时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分忧,为民谋利,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