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甜柿熟啦 等您来采摘

日期:2022-10-13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这段时间,文复乡2000余亩甜柿陆续成熟,果农喜获丰收,挂满枝头的甜柿,就像一串串的红灯笼,点缀着漫山遍野,成为“醉美”秋景。

来哟,这个柿子吃起来又甜又脆哟!”走进西山村的甜柿园,不足两米高的柿子树,挂满了红彤彤的甜柿,一个个如拳头般大小,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种植户廖国栋一边将成熟的柿子采摘下来装箱一边热情的招呼大家品尝。

因为地理位置和海拔高度均非常适宜柿子的生长,因此文复甜柿以其甜脆不涩的特点闻名远近,深受大众喜爱,吸引了武隆及周边游客慕名前来采摘。据了解,文复甜柿因品质佳口感好,销路一直很好,预计今年将实现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

近年来,文复乡一方面通过品种改良,提升柿子的品质和产量,另一方面发展新客商、引进电商,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品牌,带动发展更多种植户,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让柿子发展成为了全乡群众的致富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