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2-03-23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全干部群众的绿化和环保意识,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14日上午,文复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共30余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按照植树要点分工协作、三人一组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个个热情高涨,默契配合,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了154余香樟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爱绿、兴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也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生态、绿色、美丽文复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