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2-21

2021年12月15日,文复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乡干部职工,乡辖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共计70余人参会。

文复乡党委书记倪兵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文复乡党委书记倪兵同志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立即行动掀热潮,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三要奋勇争先担使命,奋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要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群众院坝会进行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