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2021年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10-2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文复乡区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10月25日上午,文复乡举行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副书记、业务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田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10月21日武隆区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确保文复乡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乡党委书记倪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对区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的要求作了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乡两级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合力,三是要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下阶段文复乡将认真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紧扣各个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同心协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