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2

为扎实推进村级巡察整改落实,3月18日上午,文复乡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文复乡领导班子成员、涉及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复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相关办室负责人共计24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涉及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复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相关办室宣传办、文旅中心、农业服务中心、经发办、组织办、财政办、执法队、交管办、应急办、畜牧中心、建环办、平安办、乡纪委及党政办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高隆村巡查问题落实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虽然各科室及高隆村相关巡察问题整改已经取得不错的实效,但仍然存在部分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的情况,接下来要继续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二是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各责任领导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带头抓好整改,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指导、督促、监督各科室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完善整改方案,加强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在325日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保证时效性。四是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做好整改资料的收集,将整改资料交到组织办审查统一销号,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