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3-22

3月16日下午,文复乡召开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动员会,大会由乡党委书记作启动讲话,宣传统战委员主持,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干部,辖区所属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村、各位干部职工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坚定不移将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好乡域内各项创建工作。二是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对照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标准,逐项排查,并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整改措施和目标责任人,确保全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三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对全区文明城区建设提出的要求、确定的事项必须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