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2

3月16日上午,文复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大会由乡党委书记作启动讲话,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干部,辖区所属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乡党委负责人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学习领会,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宣讲、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走访、群众会等机制,掀起学习教育热浪。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