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23

2020年12月22日 文复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乡干部职工,辖区各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专干及各村第一书记共计106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宣传部副部长邱小丘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把握新发展阶段”,“充分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这五各大方面进行了细致、翔实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讲解具体深刻,通过聆听宣讲,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有个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建议》提出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的实现贡献心力。

文复乡乡长邓国胜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利用职工干部大会、群众会进行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在全党全会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