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年末岁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3

2020年12月22日,在全国、重庆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文复乡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文复乡乡长邓国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文复乡全体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各村五职干部、部分企业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文复小学、兴隆村、农业服务中心、应急办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政法书记张传江同志作了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部署,与文复小学、各村委会及乡级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邓国胜同志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各班子成员、各办室、各村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