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0-09-17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人代会年中会议的有关指导意见要求,2020915日至16日,文复乡在乡政府大会议室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人大代表32人参会,部分非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乡级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村两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复乡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报告》,听取了文复乡卫生院、畜牧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代表们针对两个单位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加强对村卫生室的管理”“畜牧中心加大疫病防控力度,实现重大疫病防控‘零发生’”等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疫情防控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这离不开各位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各单位的辛勤奉献。选取汇报的两个单位也非常具有代表性,在战疫战贫道路上展现了干部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乡上下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年中人代会精神,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战胜困难中赢得主动,在开拓进取中增创优势,满怀豪情开创文复跨越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