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复乡 > 工作情况

文复乡: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8-13

为了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文复乡借职工会和赶集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职工会上文复乡党委书记覃琳同志进行宣讲,宣讲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国土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军事安全、生态安全、海外利益安全、核安全、资源安全全方面简要解读全民国家安全,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观。

文复乡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国家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来把日常工作和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巧妙结合,在走访、开院坝会、赶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工作中,把全民国家安全相关政策宣传教育灵活穿插到工作中,发挥基层宣讲队伍作用,使村民对全民国家安全有进一步的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