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梓镇 > 工作情况

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

日期:2022-06-08

    在这鲜花盛开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促进校园文化深入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桐梓小学举办以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为主题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文艺汇演活动。

531日,桐梓小学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满脸脸上洋溢着笑容。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桐梓小学以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为主题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序幕。本次参加演出的节目有二十多个,精彩纷呈,发出阵阵掌声。看,舞蹈《奔跑的少年》阳光、喜庆的气氛渲染了整个会场、情景剧《王二小》红色故事在开心的氛围中带入爱国情怀中;我要向王二小学习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绝不退缩。一位观看节目学生说。

这次文艺汇演,学生兴趣得到了培养,情操得到了陶冶,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希望每一位孩子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成为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桐梓小学校长赵小刚说。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学生文化生活,展现了孩子们风采,还为陶冶孩子艺术情操,提升了孩子们爱国情怀,为桐梓人人争做桐梓山五烈士小小宣讲员打下基础,为全面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