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梓镇 > 工作情况

桐梓镇"三举措"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连日来,桐梓镇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三个举措,迅速掀起全镇学习热潮。

一是党委班子领头学。党委第一时间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学习,线下召开党委扩大会、职工会开展学习、讨论、心得体会分享等,累计参与学习100余人;线上通过微信群转发学习内容,开展线上学习、讨论。二是纪检干部带头学。纪委召集纪检委员学习,采取集体讨论方式,并结合我镇实际进行心得体会分享,组织委员结合实际组织各办室开展学习。三是纪委主动下沉学。镇纪委带头,纪委委员、镇干部分组到各村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干部会、村民小组长会,将会议精神利用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效,累计参与学习人数200余人,为群众解决问题13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