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梓镇 > 工作情况

桐梓镇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10-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镇按照要求在全镇深入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宣传活动结合全镇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形势等实际情况,利用赶场天、全国科普日、中秋、国庆、学校开学等时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网络宣传。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覆盖全镇7个村(社区)48个村(居)民小组上网群众,不定期发布防范邪教知识,使外出务工人员也能广泛受到反邪防邪宣传,提高防范意识。

三是会议宣传。充分利用镇村社干部大会的时机,大力宣传反邪防邪,并组织村社干部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群众面对面进行反邪防邪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筑牢防范邪教群众基础。

四是视觉宣传。制作反邪防邪宣传标语10幅,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海报)500余份,制作宣传专栏2期次。不定期利用LED显示屏发布反邪防邪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