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开展植树活动践行“两山”发展理念

日期:2024-03-15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等40余名在小岩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打造绿水青山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苗120余棵不仅为乡村增添了新绿,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切实提升了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乡党委政府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优化辖区环境面貌,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